紅毛城-1

女兒又問了一個問題

要從我的記憶庫裡去抓取

可是我沒有辦法讀取和執行

 

「爸爸,嬰兒的哭聲都一樣嗎?」

「當然都不一樣!」

「您記得我的哭聲嗎?」

「我記得啊!」

「您可以告訴我怎麼哭嗎?」

「這實在是強人所難吧!」

當時沒有幫她錄下聲音檔

只有腦袋中的記憶

講實話也是很模糊

小時候的她很少哭

算是很有自己個性的小嬰兒

除了尿濕和肚子餓

不然她不會用哭來抗議

 

突然間要聽她自己哭的方式

言語很難表現出來

而且要爸爸去裝嬰兒聲

這有點 不 很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