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晚開1

年過了

在過年期還分付我要留下糖果

因為上課後 她要分享給同學

 

努力整理糖果

準備要送給班上的同學

「爸爸,糖果不夠?」

「需要分給每一個人嗎?還是好朋友分享就好?」

「因為同學有在我生日時,為我唱歌,我表示謝謝!」

「不夠沒有關係,自己的好朋友分不一樣的糖果就好了。」

「我想,和好朋友講一下,應該就沒有問題。」

看樣子

她在學校要打好關係

 

我小時候才不會和她一樣

不喜歡的人

我連理都不會理

至少那是求學階段可以表現的行為

但是出社會

真的就要像女兒一樣

打好一層又一層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