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粉湯

晚餐前

女兒講她要幫忙

我想 今天很幸福

 

「爸爸,今天晚上吃什麼?」

「今天晚上來煮米粉湯。」

「好啊!」

還一直張大眼睛直看著我

「妳想要幫忙嗎?」

「對啊!」

很快樂地跟著我到廚房

一鍋水就放到瓦斯爐上

點了火

食材陸續處理中

女兒將部分食材放入鍋中

「爸爸,其餘我不會,需要幫忙再找我。」

自然而然的離開去看那長方形的發光體

我就知道 只能如此

算了

繼續將晚餐完成

還沒有叫她來吃飯

突然就跑到旁邊

「哇!好香!我聞到味道,知道可以吃飯了!」

那一晚她可吃了不少

從阿公家帶回來的半隻雞

她直誇好吃

真的吃了不少雞肉

 

大冷天

來一碗米粉湯

真是恩賜啊~~

還是女兒有幫忙的米粉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