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做的髮飾

女兒自己做好的髮飾

沒有假手老師

算是自己獨立完成的作品

 

多天前

「爸爸,我想自己放學回家。」

「哦!妳自己要思考好,能不能辦到?」

沉默一陣子

「爸爸,我覺得我可以!」

「好啊!先測試一天看看。」

「那我會自己放學回家哦!」

「若是我覺得時間太久,我就會到學校去找妳!」

終於要測試她自行回家的能力

因為孩子告訴我

她已經準備好了

 

放學時

沒有去學校接她回來

家中電鈴突然大響

開門

女兒順利地回到家

「爸爸,我回來了!」

「好,順利地回家。」

「爸爸,我幾點回到家?」

看了一時鐘

「嗯!在時間之內回到家!」

終於完成第一次

自己放學走回家

 

又是一個階段

女兒勇敢向世界踏了一大步

未來會測試她自行回家

一星期先執行兩天

能力又提升了一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