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5 028

很愛管的孩子

從小到大就是會問東問西

當然一起管東管西

 

自己會放學回家後

「爸爸,回家我要自己開門。」

「好!我會打一付鑰匙給妳。」

「什麼時候要給我?」

「妳就別管那麼多了?」

「我就是要管!」

「從小到大的管家婆!」

「我就是管家婆!」

「小時候叫妳管家婆會很生氣!」

「現在不會,因為我承認我是管家婆!」

哦!愛管的不得了!

「給妳鑰匙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妳一定要保管好!」

「我知道。」

順便告訴她如何保管鑰匙

「第一件事,要放在妳容易拿出來的地方。」

「第二件事,放在不容易掉出來的地方。」

「第三件事,要放在妳出門不會忘記帶出去的地方。」

接下來就是她自己要去傷腦筋的地方

 

鑰匙已經交到女兒的手上

她似乎有想到要放好的地方

另外

要告訴她別在學校拿出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