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5 039

歌舞劇獲得大成功

然而在過程中

總是會有一些插曲

 

「爸爸,我曾經在班上自我推舉當主角。」

「是兒童節的歌舞劇嗎?」

「對啊!」

「老師怎麼說?」

「老師說,我不適合當主角。」

「有沒有說原因?」

「有,老師說,我的聲音太細。」

「老師應該是考量到在舞台演出需要聲音較大的同學。」

「我的聲音也可以很大。」

「老師說,妳的聲音細,其實會讓觀眾聽不清楚妳講什麼?」

女兒自己又去思考

 

不好意思

她的聲音是遺傳

而各種主角都要有適合的條件

女兒

會適合另一方面的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