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牌1

這學期不用去課輔班

開始過著悠哉生活的女兒

早上起來寫功課已經是常有的事

 

或許您會問

為什麼讓孩子早上起床才來趕功課?

我只是單純覺得

她的眼睛可能累了!

不想寫而決定先睡覺再說

而且對她的眼睛比較好

 

早上會自己起床

因為功課沒有寫完

都不需要叫起床

寫功課的過程裡

突然開始找東西

「妳在找什麼?」

「我在找橡皮擦!奇怪!沒有掉下來。」

努力地找

還是找不到

突然手舉起來

橡皮檫就在手上

「哈哈哈,妳怎麼和我一樣?」

「誰和您一樣?」

「我以前也有找眼鏡一直找不到!」

「對啊!爸爸您的鼻樑上有眼鏡!」

「難怪我在找時,看的很清楚!」

忙中真是有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