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皮圈手環

小女生的思考不同外

玩的東西也是和小男生差很多

喜歡手工藝的女兒

最近迷上的玩意兒

 

買了一袋滿滿橡皮圈

我以為是要綁頭髮的橡皮圈

但是真的很小

「爸爸,您能不能幫我看怎麼做?」

原來

她看不懂說明書

我也看不懂(因為是韓文)

不過圖片我還看得懂

「將工具拿來,橡皮圈拿來,開始編!」

「第一步驟不一樣,其他都一樣。」

連我也要跟著玩小女生的玩意兒

接下來就讓她自己去編

「爸爸,您的手借我一下。」

用我的手量一下要編織的長度

因為女兒要編一個手環

 

小女生玩的東西

感覺上真的大大不同

連爸爸大男生

也要一起研究

小女生的世界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