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號蝴蝶-2

和女兒聊天時

會提到她嫁出去後

我要一個人獨自生活

 

「妳長大後,找到喜歡的人嫁出去後,爸爸要一個人生活。」

「對啊!長大後,我也要當媽媽!」

「我想要住到比較少人的地方。」

我是這麼想

至少可以遠離塵嚣

這樣話題偶爾都會討論到

 

這幾天

她不知道感覺到什麼

「爸爸,您不可以住太遠!」

「因為我要時常回來看您!」

「那我要住到那裡?」

「最好是住在我的附近。」

不太能順自己的心意

不過

感受到女兒的心意

 

未知的事

真是未知

當下的事還是最重要

女兒妳要好好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