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爭議攝影機2

站在台上是需要勇氣

腳抖不受控制

還是努力將演說表演完整

 

真的年紀越大

膽就越小越謹慎

對於上台就會有恐懼感

每年都有巡迴演講

且每一次主題都不相同

記得上一回是兩口相聲

這回是一組人員做採訪和報導的工作

 

上台的前幾天

「爸爸,老師說我的聲音太小,演說時聽不清楚。」

「對啊!妳講話速度快,別人就不容易聽清楚。」

「老師說,因為我的聲音太尖了!」

「我也是這麼覺得,所以,講話的速度要放慢,別人就容易聽清楚了。」

終於上台了

也發表了演說

當然攝影機的道具也派上用場

「爸爸,我巡迴演講入選了!」

「很好啊!」

「我連續四年都入選,要慶祝!」

「假日再舉行好了。」

「啊!那就沒有意義了!」

「好吧!妳就去買點東西慰勞自己吧!」

 

似乎一年比一年困難

因為她也會害怕上台

腳抖是女兒告訴我

因為別人是看不出來

這一年又是優選出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