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花草-2

↗這花形奇特,不知名,拍下來!

態度顯示一個人眾多的特質

然而態度不佳

常常會阻礙與人為善的狀態

 

「爸爸,這個『蜿蜒』,我不會造句?」

「彎曲的意思,像小溪蜿蜒等等。」

接下來忙自己的事

女兒沒多久就講了一句子

沒有聽清楚

「我沒有聽清楚!」

「我已經說過一遍了。」態度極為高傲

令人發火

「現在是妳有求於我,我不需要接受妳這種態度!」

「而且我不需要隨時注意妳的講話,妳沒有那麼偉大!」

「所以,現在我也拒絕回答妳的問題。」

「妳的問題,自己想辦法。」

停了一段時間

她只好自己想辦法

最後還是又問了一個問題

至少態度是改善了

 

態度真的是激怒別人的利器

偶爾要削削她的銳氣

像刺猬一樣的性格

果然不容易和其他人相處

也不明白自己的處境

真的要磨她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