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正烈

這半年對女兒起了很大的變化

特別是朋友上的影響極大

常會出現一些脫序的行為

或許 叛逆期已經出現了

她自己還不明白

 

「爸爸,H同學在學校看到我和Jolin手牽手,就留紙條警告Jolin。」

「又發生什麼事?」

「Jolin拿字條給我看,上面寫著要Jolin不可以和我交朋友。」

「但是H同學不是和妳當好朋友?」

「對啊!不過她封鎖我的line,卻上面寫了一大篇我的壞話。」

「這樣,她還是妳的朋友嗎?」

「她是雙面人。不過再看看。」

「再看看,是還是當她是好朋友?」

「沒關係,再看一下情形。」

這時候不是很明白女兒的心裡

不像爸爸腦袋裡已經將對方變成拒絕往來戶

 

孩子的世界很不懂

小女生的世界更不懂

為什麼這麼小就會玩這種技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面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