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晚的天空

游泳結束後

和教練聊一聊

談到去年教練的訓練方式

 

「剛剛我有和教練聊一聊。」

「您說了什麼?」

「我告訴教練,去年妳們訓練的情形。」

「哦!教練也說忘記如何帶我們。」

「我有告訴教練,我們今年學習的目標,是轉身和入水。」

「爸爸,我有私底下問教練怎麼轉身?」

「那很好啊!我希望今年可以完整來回游一趟。」

又走了一段路

「如果妳好好學游泳,說不定可以當救生員。」

「我才不要當救生員。」

慢慢走回家

 

給她心裡有一個種子

在學習游樂中

或許也會有好的事情發生

因為興趣而培養出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