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9天空-2

手機終於好了

可是遲遲不敢連上LINE

最後還是重新再上線

果然連結上事情會有變化

 

「啊!我受不了!還是將LINE重新下載。」

手機已經回到女兒的手中一陣子

直到最近才又連上LINE

連上當天就響著不停

孩子們似乎也習慣用LINE來互相打招呼

當然也是有不同的事

「爸爸,H同學一直找我去寫功課。」

「當然可以,不過,妳們只能到圖書館去寫。」

「不知道圖書館什麼時候休息?」

「上網查就知道了,不過妳只能上午去,下午要準備游泳。」

「我知道,我再和她聯絡看看。」

又用LINE互相在傳訊息

「爸爸,我們決定星期六到圖書館去寫功課。」

 

事情的變化

真不是人想控制就控制

有好事當然也有壞事

只是看人怎麼想

只是看人怎麼用

所以

我今年真的不管她的暑假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