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3天空-3

經過許多天雷雨停課而延續上課

終於完成今年的游泳課程

最後一天也要有測試

 

這一回測試

自由式50公尺

仰式25公尺

做為結訓最後的測驗

 

自由式50公尺

由於女兒堅持使用不熟練的轉身

而比52杪多了一秒

這也要幫她鼓鼓掌

因為結訓她是游完整的50公尺自由式

仰泳25公尺

用非常輕鬆的方式

以32.6秒達成

這是她最自豪的泳技

 

「爸爸,自由式慢了一秒。」

「那是因為妳堅持用轉身。」

「我覺得轉身回來身體比較累,速度會減慢!」

「不過上一回,因為妳和另一個男生比,我覺得比較有戰鬥心態。」

「對啊!我討厭那個男生,要想辦法贏過他。」

「很好,今年結束了游泳課程,希望明年更進步。」

「很多人說,明年還要再來。」

「我想,明年妳的身體成長和力氣會比較大,應該會更進步。」

女兒是笑笑的看著我

 

游泳課幾乎充滿了整個暑假

沒有游泳的日子

只有前一週和後一週

下週可以好好休息和旅行

當然要迎接新學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