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3小旅行花-5

人來這世上

總是從母親懷胎而出世

只是讓女兒不要忘了母親的生日

 

「妳媽媽的生日快到了。」

「哦!」

「妳要為妳的媽媽準備生日禮物。」

「哦!我又沒有錢。」

「妳可以編橡皮筋手環給她啊!」

「可是我的橡皮筋不夠。」

「我贊助妳20元去買橡皮筋,去買回來補充。」

「好啊!」

「妳要編不一樣的款式,因為妳媽媽喜歡和別人不一樣。」

「我知道了。」

總算是勉強她去做這件事

她不是很在乎要不要做這件事

依據她的經驗送給媽媽的禮物****

所以她不是很願意去做和送

 

我想

要求她去做這件事情是對的

雖然不是很明白送禮後會有什麼情形

不過

從媽媽那兒回家來

卻帶了大大小小不少東西

總之

生日禮物送了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