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3小旅行花-11

小時候孩子之間最厲害的殺手鐧

應該就是絕交兩個字

時間沒有停頓而這兩個字依然有威力

 

女兒的好友Joloin從高雄渡假回來

兩個人馬上就通電話

立即決定一天就約出門相見

當然是利用LINE來聯繫

突然就聲響不停

「爸爸,等一下我要出門。」

「要出門去那裡?」

「和Jolin約好在文具店見面。」

「出門要小心哦!」

「可是H同學告訴Jolin,不可以獨自出去和我見面,否則就會絕交!」

「怎麼會這麼嚴重?」

「我覺得很奇怪,H同學為什麼要說這種威脅的話?」

「但是我比較奇怪是,H同學為什麼知道妳們來見面?」

「我也不知道,不過好朋友為什麼要干涉別人的行動?」

「我也不是很清楚,不過Jolin應該可以自己決定吧!」

「所以我們還是決定見面,不告訴H同學就行了。」

 

感覺上H同學很有獨占慾

想支配別人的意識

當然也含有嫉妒的成份

總之

小五之後三個人就不同班級了

未來會如何

也是不知道

只知道絕交依舊沒有受到時間的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