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看路標走哦!!!

↗跟著我們,小心分岔路,不然就會到走到別的國度。

新玩具上工了

因為我們去拜訪了阿寶和老皮的國度

當然也將珍貴的照片貢獻出來

 

 

看了地圖

以為到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有點遠

還好 從捷運士林站下車步行不算太遠

在門口就看到三根柱子

阿寶的柱子泡泡糖公主的柱子老皮的柱子

↗重點指示,就來這裡買票入場!

 

福爾摩沙衛星五號

↗這一個台灣衛星的模型,真的比較吸引我!

我們順著中庭的手扶梯到七樓展場

看了一下門口

從買票那時候起

心裡就有數 展場一定不會太大

探險活寶展前壁

↗這一道牆的角色應該都有出來!

 

「我們要進去看了!」

「好啊!」

看了一陣子

新玩具也上工拍下照片

「我想我們將拍下的照片,寫下遊記,別人也不需要來一趟了。」

「對啊!還是等9月14日以後再寫?」

呵呵呵~~~

女兒很有良心的說法

所以

我們只有放上首圖是展場內的照片

其他的照片等9月15日後

有機會再整理了

有圖有證據

表示我們已經去觀賞了

離開購買區時

「爸爸,我一定要紀念幣!」

紀念幣已經是看展必須購買的紀念品

 

我想

下一回

女兒不會找我看這種展

因為

看了達利和莫內的作品

她明白

應該要看什麼類型的展才適合我們一同去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