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2天空

爸爸 我教您

3C初遇時不知如何

女兒總是挺身而出

 

買了新玩具是為了拍照

而新玩具裡當然有一些功能

不過還真不知道如何用

「爸爸,我教您,先幫您設定。」

這時候的女兒似乎很管用

將這新玩具設定成她很順手的方式

「爸爸,您有沒有什麼功能要使用?」

再開始幫我做好設定

「爸爸,我可不可以下載免費遊戲?」

「可以,但是不可以干擾新玩具的重要功能。」

目前新玩具的介面還是很乾淨

 

女兒非常喜歡教我事情

很期待自己某一方面可以當我的老師

或許幫幫老爸也會讓她快樂

希望這種情形可以延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