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9壹零壹-6

四年同班的好友生日

女兒想給她一個祝福

相約在公園尬蛇板

 

女兒回家給了我一段話

「Jolin生日,想要給我糖果。」

「然後?」

通常女兒如此的開頭

都是不平常的事要討論

「周圍的人都阻止她。」

「結果呢?」

「Jolin給了我糖果。」

「很好啊!Jolin還是妳的朋友。」

「可是其他人阻止,為什麼要這麼做?」

「我也不是很清楚。」

「我們只有一次,Jolin不願失去H同學的友誼,和我鬧翻了。」

「嗯!」

「但是我們還是恢復友誼。」

「那表示妳們之間的友誼經得起考驗。」

「不過,H同學還是常在Jolin面前講我的壞話。」

「H同學的事,妳自己好好去思考。」

H同學曾經公然在Line的組群裡PO女兒的壞話

這件事H同學事後有道歉

不過是事隔三個月後

 

人與人之間相處

每個人自己會設定標準取捨

小孩子之間

遊戲規則比較多變化

反反覆覆的情形居多

但是十一歲了

漸漸會清楚一些事情 人的本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