洄域之境-1

五年級的功課繁重

開始壓迫女兒的時間

她似乎也老神在在

 

「妳是不是要改變一下坐息?」

「我自己會安排。」

「但是做功課的時間,越來越晚。」

「我的心中有時間設定。」

「好吧!妳自己考慮看看。」

「其實我問問題,我們也是在溝通。」

「什麼問題?」

「數學問題,您可以教我!」

「但是我教了方法,妳要明白和記得。」

「我會記得。爸爸,這部分您可不可以先告訴我。」

哦!數學先行預習

 

女兒終於感到自己的不足

企圖希望先明白數學要教的單元

算是有進取心

算是比較正視五年級的功課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