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7路邊花草-18

家教班持續中

專心變成了父女之間的話題

您/妳什麼時候最專心

 

「專心寫功課!」

「我會專心寫功課。」

這一天寫功課的時間縮短

不過產生了聊天的空檔

「爸爸我什麼時很專心?」

「好像沒有。」

「當然有啊!寫作文的時候。」

接下來就不接話

「爸爸,您什麼時候很專心?」

「我,我一向都很專心在做事情。」

「您在寫詩的時候最專心!」

「是這樣嗎?」

「因為我問什麼,您都不會理我。」

「寫其他文字創作也是很專心?」

「不,您會停下來回答我。」

 

父母也是在孩子的雙眼中生活

一舉一動

孩子也是會仔細觀察

身教真的是很大的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