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1天空-5

  只見乙爺爺在空中用雙手,將兩朵蓮花的花瓣撥下來,自然就形成三個圓團狀分為天地人的位置,而荷枝折成三百段串連著各花瓣之間,再放上三葉荷葉放在上、中、下的位置。乙爺爺的左手突然一合再一開,就出現了一顆金丹,就放中間的荷葉上,口中唸唸有詞。

 

乙爺爺說:「哪吒還不成形!」只見空中自然現出一個人形!

 

花小草好開心說:「這就是您的徒弟嗎?」

 

乙爺爺嘆說:「難道現在的孩子只認識電音三太子,都不知道三太子的本尊嗎?」

 

花小草說:「那不一樣,電音三太子都紅到國外,三太子真的是您的徒弟嗎?」

 

乙爺爺說:「說的也是。當然了!三太子是我神通廣大的徒弟,才會受到後世人們的祭拜!」

 

花小草說:「乙爺爺快說,三太子有什麼神奇故事?有比『哈利波特』好看嗎?」

 

乙爺爺說:「哈利波特?啊!時間也不早了,你趕快回家吧!否則爸媽會擔心,下次我們若能相遇時再告訴你吧!」

 

花小草看看手上的錶,啊!真的時間拖久了,連忙依依不捨向乙爺爺揮揮手的告別!

 ( Chapter 1 end )(待續)

 

 

現在的孩子

應該不認識三太子的故事

不過

一定感受到電音三太子的魅力

借著這故事

我也重新去認識三太子

也讓我女兒有興趣去看這個故事

 

 

第一章 蓮花化身-2

第一章 蓮花化身-1

arrow
arrow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