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123聖誕樹-3

為了大隊拉力

只要有時間就會練習接棒

練習中女兒落棒了

 

「爸爸,我可以問一件事嗎?」

「什麼事?」

「今天練習接棒時,同學沒有交好他的棒子,就落棒了。」

「那撿起來就跑啊!」

「可是那同學抱怨我沒有接好。」

「若是沒有接好,再練習就好了。」

「他去向老師告狀,結果老師也罵我。」

「事實是如何只有你們兩個最清楚,老師也很難判斷。」

「於是要我們兩人在下課時間練習接棒。」

「練習多才不容易出錯。」

「事實上,是他沒有確實放在我的手上。」

「這件事只有當事人才會清楚。」

「他想推卸責任,結果被老師要求和我練習接棒。」

「也好,練習沒有錯。」

「活該,下課不能去打球,只能和我練習接棒。」

有時候要讓女兒發洩一下情緒用語

 

落棒的事

或許老師不明誰的責任

但是沒有做好

絕對是兩個人的事

練習一起做好

不要在比賽時落棒就好

女兒也明白

當賊喊抓賊的人也沒有什麼好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