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122路邊花草-3

回家的路上

無言

失去平日的活潑俏皮

 

一路上

無言的女兒

遇到同學也不會互打招呼

只是壓低了帽子

默默抓住我的手

回到家也是不吭聲

「我要出去買吐司了!」

「我們一起出門好了。」

出門的路上

「您有沒有覺得我很奇怪?」

「是很奇怪!」

「但是我不會說。」

好吧!我買吐司 女兒去公園玩散心

 

玩低氣壓的遊戲嗎

女兒個性撐不住

晚上吃過飯寫功課時就說了

或許是落棒的因素

有些同學對女兒不友善

女兒不會處理這一類的事

而且報告了老師

老師的態度是不處理

這一晚

又要告訴女兒

我的小時候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