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5路邊動物

女兒會回想自己的事

感覺小時候

好像都很強勢

 

「爸爸,我小時候好像很兇!」

「是啊!真的是恰女生。」

「我好像很會指揮別人。」

「對啊!我完全沒有要糾正妳。」

「為什麼?」

「因為我知道,妳會保護自己。」

「為什麼兇會保護自己?」

「因為別人不會敢惹妳。」

「不過現在我有改變。」

「對啊!不過偶爾妳自己也要發揮妳的本色。」

 

上小學後

就沒有幼兒園的時候堅強

或許是女孩子長大的關係

心智上

有一些轉變

而改變她一些行為舉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