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2天空-1

小草說:「乙爺爺,我還要看故事!」

乙爺爺說:「那當然沒有問題了!先到蓮花池旁吧!」

兩人走到蓮花池旁,小草等著乙爺爺『卡麥拉』的手勢,就可以看著精彩無比的故事。

 

***************************

時間很快就經過了七年,哪吒已經七歲,時間來到了那一年的五月,天氣非常地熱,李靖因為要防犯東伯侯姜文煥的反叛,每天要訓練將士非常的忙碌。

三太子因為天氣炎熱,就告訴母親要到關外去走走,母親告誡他要小心,千萬不要貪玩,命令一個家將陪同在旁邊,還特別吩咐千萬要在李靖回家前回來。

三太子和家將離家走了超過一里的路,因為天氣太熱,走得汗流滿臉,家將連忙請三太子到樹蔭下歇息,結果看到一條河流,三太子看了實在開心,決定要到河裡去洗個澡。脫了衣服坐在石頭上,拿著混天綾去沾水來擦自己的身體,河水清涼,三太子覺得真是舒服的痛快!這一條河正是九灣河,直接流到東海去。哪吒這麼將混天綾的神器放入河水裡,左右搖動,直接就影響到水中,東海中的水晶宮受不了神器的力量,居然在晃動。

東海龍王敖光坐鎮在水晶宮裡,感到有些頭暈,連忙叫蝦兵蟹將,說:「又沒有地震,為什麼整個宮殿都在搖晃?」請人去通知巡海夜叉李艮,去找出原因來!夜叉就依據水中感受到的震動,游著游著,就來到了九灣河,看到水居然變成紅色,看到一小孩拿著紅色的布沾水在洗澡。

乙爺爺突然手一揮動,平面的畫面漸漸在轉動方向,夜叉慢慢感覺好像要實體化,小草目不轉睛地看著,夜叉像是從水裡衝出水面,再一看三太子也彷彿就在眼前一樣,變成了3D全方位的電影,這也太科技化了!

夜叉對哪吒大喊:「孩子你在做什麼?手上是拿什麼東西?將河水變成了紅色,還搖動了龍宮!」哪吒聽到聲音回頭一看,哇!這不像人的生物,臉是藍色,好大的嘴巴還有伸出的獠牙,手上還拿著一枝大斧頭。哪吒回話:「你這畜生,是什麼東西?居然也會說話?」夜叉聽了很生氣說:「我是奉了龍王的命令的巡海夜叉,你怎麼罵我是畜生?」直接就跳上岸,對準哪吒就用斧頭來砍!裸著身體的哪吒,連忙移動身體來閃避,驚險地躲過那斧頭的攻擊。哪吒不慌不忙,就舉起套在右手的乾坤圈,乾坤圈就自動變大,而且發出金光閃閃的光芒,夜叉瞬間就看不到,乾坤圈就要打到他的頭上!

(待續)

 

第四章 殺夜叉抽龍筋-1

第三章 一千七百個殺戒-3

第三章 一千七百個殺戒-2

第三章 一千七百個殺戒-1

第二章 哪吒出生-3

第二章 哪吒出生-2

第二章 哪吒出生-1

第一章 蓮花化身-3

第一章 蓮花化身-2

第一章 蓮花化身-1

 

命中帶殺的孩子

脾氣火爆

而且又是大戶人家的少爺

從小母親又疼愛

更是沒有人可管

在語氣和談吐上

實在會惹惱周遭的人

因此可見

家庭教育的重要性

還有讀書學字的重要

當然更重要是修身養性

受到良好的品德教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