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6路邊花草-8

又開始準備存錢

鐵定又有想買的東西

準備好好不貪嘴

 

「爸爸,我要開始存錢。」

「好啊!很好啊!」

存錢真的是好事

不過應該是想買高單價的東西而準備

「我要存在我想不到的地方。」

「等等,妳想不到的地方,不就拿不到?」

「對啊!我就是要讓自己拿不到!」

「妳拿不到,那這錢不就永遠遺失?」

「也不是,存在我平常比較不會想到的地方。」

 

這種邏輯

真的很有趣

不過也是好事

至少會節省一點不亂買東西

為了一高單價的物品

其實也產生理財的一些概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