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5火車

這是女兒拍的照片,難然模糊,但是很有味道!

生活在一起久了

觀念和習性都會很相近

不過還是不同的兩個人

 

「爸爸,我們的想法都相近。」

「呵呵呵,妳天天聽我講東講西,聽習慣了。」

「也不是,因為我講一些事,您會認同。」

「那是因為妳決定做的事,換成我也是如此。」

「所以我們是想法相同的人。」

「可能大部分會相同,因為天天生活在一起。」

價值觀的認定從日常生活中學習

她每天看我如何做事

如何決斷事情

似乎在模仿

似乎在摸索

或許她肯定我一些作法

 

我和自己的父親

想法就很不相同

因為小時候接觸比較多的是母親

講比較多話是弟弟

若說想法相近

我和自己其他兩兄弟就相當相近

生活習性和作業模式都很雷同

不過我女兒到底是女生

女生還是有女生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