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5腳踏車-1

會騎腳踏車

對女兒來說是很重要的事

因為和畢業生活動有關

 

「爸爸,我要學騎腳踏車。」

「可是家裡沒有地方放腳踏車?」

「那怎麼辦?」

「爸爸小時候,家裡也是沒有腳踏車。」

「然後呢?」

「我還是會騎腳車。」

「為什麼?」

「因為我小時候的玩伴有腳踏車,我就借他的來練習。」

「原來是這樣。」

想學腳踏車有一段時間

最近

「爸爸,我好像會騎腳踏車了。」

「為什麼?」

「因為我在公園向其他的小朋友借腳踏車。」

「很好,多練習就學得會。」

 

想學會什麼本領

有時候家中不一定可以提供

自己想辦法

一樣可以學會一項本領

只是看自己本身願不願意學

還有運用有限的資源

困頓中學會自己克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