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221四三五-8

這隻獨角獸的毛髮很亂,若要整理需要一點時間!

女孩子的頭髮保護

真的是一項工程

每回都要耗時半小時以上

 

「爸爸,我要洗頭髮!」

「自己去洗就好了!」

「我要您幫我洗。」

從小到大

大部分都是我幫她洗頭髮

「好吧!要準備各種東西。」

洗髮一向是大工程

小時候還好

長大了髮量變很多

而且要改變洗頭髮的方式

將洗水糟變成美容院的洗髮糟

如此才有辦法洗她的秀髮

 

長大了

大部分時間都自己洗

有時想更清爽

爸爸,我要洗頭髮

就呼喊

 

 

【小三】家庭美容院 

【不四不五】剪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