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4台北一零一

和媽媽相約

但是媽媽無法來接她

卻答應女兒相約要求

 

「媽媽,不能來接我。」

「所以呢?」

「她要您帶我去。」

「妳知道出門一次需要多少時間嗎?」

「我不知道。」

「因為妳已經十二歲了,需要和妳講清楚。」

女兒沉默了 因為我又要講道理了

「帶妳去,我再回家,需要三小時的時間。」

女兒還是沉默的看著我

「我若是有事情要忙,就會被打斷。」

「那您下午有事嗎?」

「不管我有沒有事,還是要帶妳出門去用掉這三小時。」

女兒又沉默

「若是她沒有辦法帶妳回來,我又要用三小時帶妳回家。」

「我會要她帶我回家。」

 

這一趟花了不只三小時

不過

要她明白爸爸的時間

用在她的身上何只有三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