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4行李

今天早上出發了

要到英速魔法學院上課

三天兩夜的全英語課程

 

前一天

開始整理衣服和盥洗用具

「爸爸,班服拿回來了!好醜!」

打開一看

「還好啊!很可愛!」

老師希望出發時

全班都穿著班服

「爸爸,我都整理好了!」

「要記得,髒衣服和臭襪子都要分開裝好!」

「我知道。」

「這一包是零錢,打電話用的。」

「可是我不記得您的電話號碼。」

「好!我寫一張單子放在袋子裡。」

準備去外宿

一個全新的體驗

 

看了天氣預報

這三天都是好天氣

昨晚已經嚐試用英語和我交談

這個效應和反應

真的令爸爸很開心

 

 

事出有因

【小五】整裝行李 

【小五】將參加英速魔法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