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8英速魔法學院結業證書

Dragon team 在英速魔法學院的隊名

三天的過程快樂地渡過

並拿到結業證書

 

幫忙拿行李接女兒回家

「爸爸,我拿到結業證書。」

「很棒!」

「這是一張很漂亮的證書。」

「的確是!」

「我們結束時有填問卷。」

「有問什麼?」

「問了,你會不會覺得三天太少?」

「妳怎麼回答?」

「我填三天不夠!」

「我記得剛開始辦是五天的時間。」

「他們回答說,時間太長,家長會擔心!」

「三天和五天,真的差別不大!」

「我也是這麼覺得!」

 

完成三天兩夜的課程回家

女兒提醒我

不要和她講英語

因為這三天她都用英語在思考

特別提到三個外師

分別來自

England

Australia

U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