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218七堵火車站

時間接近

快速趕到學校的通學步道

看著出校門的學生

 

等著女兒放學

眼前看到女兒的同學已經放學

咦!沒有看到女兒

又等了一會兒

跑到校門去看看

和警衛伯伯聊一下話

再回到通學步道上

學生好像都放學了

心中有盤算

不會吧!做了什麼事被留在學校

要打電話給老師嗎?

想想 走回家的路上看看

 

路上遇到一位認識的孩子

告訴我 女兒已經走向回家的路

果然在馬路上看到女兒

「咦!妳怎麼在這裡?」

「我沒有看到您!」

「我看到妳的同學都放學,奇怪是妳沒有出校門?」

「對啊!在學校裡考試!」

「但是妳的同學都放學回家了?」

「對啊!她們寫得比較快!」

「我還在想要不要打電話給老師?」

「不用了,我已經遇到您了!」

 

接女兒回家

錯過

差一點打電話給老師

這星期要考試

居然動作這麼慢

會不會對課程的熟悉度不高

總之再聽聽她的講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