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7monster tail

彩虹編織器在家中還沒有退燒

延續又獲得新的工具

這是怪獸尾巴

 

「媽媽買給我的。」

「怪獸尾巴正版,但是橡皮筋很容易斷。」

「用正版的橡皮筋就還好。」

「正版的橡皮筋太貴了!」

「我可以編手環,比較不一樣的。」

「材質好像好一點,不過也受不了太強的彈性。」

「我會好好用。」

「我以為在我們家退燒了!」

「沒有啊!我還是會編的。」

 

Rainbow Loom

我以為已經退流行了

結果女兒還是在玩

這回有新工具

又可以編不一樣的手環

女孩還是喜歡女孩子的玩具

arrow
arrow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