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507模糊的101

在痞客裡

文章的結尾處

有一個"推"的按鈕

似乎是一個有趣的機制

因為每個人的看法不同

而決定"推"與"不推"

其實很有趣的思考

 

基本上

我點進您的文章裡

那就是標題有興趣

內容也小看一下 也有興趣

才會去看全文

所以

"推"這個機制對我而言

可以說在要不要點入文章前就做了決定

也就是

點進去 看完閉 我就會"推"按下去

 

不過人沒有一種規則的

相對就有很認真的評論家

點入看文章

也很用心看完

最後用文學的態度

進行最審慎的評斷而決定要不要按"推"

非常非常有原則的格友

 

當然

也有將"推"來做記號

也就是說

按了"推"

可避免再一次點閱同一篇文章

很清楚

就會知道自己有沒有看過

"推"也是有這樣的功能存在

不過

記憶好的格友不需要如此的大費周章

因為他記得一清二楚

 

還有人情義理上的"推"

就彼此之間

超越了文章內容的好壞

大家會互相"推"一下對方的文章

這也無可厚非

因為格子裡的交情非一朝一夕

 

講到這裡

我不要各位格友的私人答案

還有私人標準

就一個話題而討論

因為還有想像不到的功用

沒有被我提到

只是我覺得"推"是一個很有趣的機制

因為單純的"推"

或是超乎想像的"推"

這都是很有意思

"推"

還滿有學問在裡面

不過因為這個"推"

才會有更多人來自己的格子逛

不可否認的利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