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7路上動物-2

一段時日的放鬆

突然自己又覺醒

開始又認真對待自己的功課

 

「爸爸,我是有自制力的小孩。」

「是嗎?」

「對啊!學校老師只要喊注意,我就會很安靜。」

「妳在學校是乖學生?」

「對啊!我是很乖的學生。」

「在家好像不是。」

「不會啦!我的成績也拉上來。」

「這一次是有進步。」

「我有用心在功課上。」

 

歷經一段迷航

自己又找回原來的路

有用力在課本上

只是粗心一直是問題

靜靜看她的變化

最近寫功課的態度有改變

 

 

孝親週

今天和父母一起做件快樂的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