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505雨景-3

回家一臉不高興的樣子

就將學校的事講出來

來先行滅火

 

「不知道那一個告我的狀?」

「什麼狀?」

「在英語課的時候,老師要我重寫一些內容。」

「然後呢?」

「拿到簿子後,回到座位,我就說了『隨便』。」

「咦!妳對著老師講這種話?」

「沒有啦!我講得很小聲。」

「老師沒有聽到。」

「不過我同學去告訴老師。」

「老師找妳嗎?」

「老師就用紅筆寫在聯絡簿上。」

「所以,妳告訴我看了聯絡簿不要太驚訝!」

「對啦!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很難控制?」

「難控制,妳自己也要提醒自己。」

 

似乎情緒管理不佳

回家提前招認

有比較多時間

可以講明自己的原因和清楚事件

和爸爸一起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