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9中正紀念堂

手機裡的遊戲的開端者

幾乎都是女兒開始玩

而我只是她的接手

 

「手機裡幾乎都是您在玩的遊戲?」

「這些遊戲到底是誰先下載下來?」

「是我啊!」

「那為什麼說都是我在玩的遊戲?」

「因為我沒有在玩。」

「那是因為妳喜新厭舊,而且沒耐性。」

「為什麼您可以玩這麼久?」

「就是因為玩這麼久,妳才會看到厲害角色創造出。」

由於遊戲取得容易

現在的孩子幾乎在浪費遊戲的創意

 

跑跑薑餅人

銀河特攻隊

總是女兒開始玩

我只是接手讓遊戲中角色增強

練功

真的是玩遊戲最無聊也最辛苦的過程

只是現在的孩子完全不願意經歷

因為換一個遊戲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