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0路邊花草-2

這一週是畢業週

有畢業生的一系列活動

而小五生也要參與

 

在畢業週後

就是期末考試

這一回女兒的態度就不太相同

自己會唸唸有詞

「我又要進數學加強班了!」

「雖然我有信心,還是會考不好。」

「我有題型看不懂!」

「有複習,老師提醒我要背單位。」

一個人在家東講西講

最後

「爸爸,星期日您要幫我複習數學。」

「哦!要怎麼複習?」

「您要出考卷。」

這下子也拉我下場準備考試

 

女兒已經很久不在意考試

也不太管自己的成績好壞

這一回

突然間有些在意

因為以前和她說要複習的事

她是都當耳邊風

不過

也不知道這一回到底有多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