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811路邊花草-2

暑假作業

一直是暑假最大的關卡

不到最後關頭絕不出手

 

多天前

「爸爸我想提早寫暑假作業。」

「哦!開竅了嗎?」

話講完又經過很多天

暑假作業蒙上了一層灰

「今年的游泳課快結束了!」

「我知道。」

「當妳媽媽知道妳游泳課結束,就會接妳過去住。」

「然後呢?」

「可是妳的暑假作業都還沒有做?」

「我會告訴她,我的暑假作業還沒有寫完。」

「所以?」

「我會在家完成。對了!我們要一起看的影片呢?」

「我想,就選『真夏方程式』好了,因為妳對水火箭有興趣。」

 

暑假過了四分之三

暑假作業一如往常

剩下的天數

如何去完成?存疑中

 

 

 

 

 

 

在台灣的美好

雞籠中元祭 妖怪村遊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