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1花邊花草-1

突如其來的電話

是和女兒在對質

彼此的口氣都不好

 

「怎麼回事?」

「她說,我刷她的卡!」

「妳怎麼會知道她的卡?」

「我當然不知道,只是手機裡有設定,她說是不是我按了?」

「妳有按嗎?」

「我當然沒有。」

「知不知道刷卡購買什麼和時間?」

「知道,只是時間只有日期。」

「妳自己回想一下,那天裡有做什麼事?」

「我想想,我都沒有做什麼!」

「沒有關係,自己清楚自己做了什麼就好。」

「她想將手機要回去。」

「過幾天妳媽媽就會想清楚弄明白。」

 

其實很明白女兒

對於這刷卡的事

女兒是不會做

不過

沒有將事情想清楚

立即就找別人指責

或許是人的通病

 

 

 

 

 

 

在台灣的美好

為傑作找家 南市將設傳統工藝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