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9路上花草-2

有時候事情

透過了第三者

結局會好一點

 

「爸爸,我同學的小日記裡寫我的事。」

「什麼事?」

「就是分組討論報告的事。」

「妳說給妳的同學聽。」

「對啊!結果她寫入小日記交了作業。」

「但是她沒有得到妳的同意。」

「不過她交出去後,先告訴了我,我也同意了。」

「然後呢?」

「老師就將小組其他四人都叫去訓話。」

「咦!」

「老師還告訴我,被欺負了要跟她講。」

「這個結果好像也不錯。」

「我覺得很好啊!」

因為她的同學為女兒抱不平

老師不得不處理

我想

當初女兒若去告訴老師

結局會是這樣嗎?

 

女兒交到一個現代女俠的同學

算是福氣

還是說

這位同學因為沒有題材

只好將這件事寫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