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6天空

家有女兒者

或許父母心中總有一個小女孩

那是如何來看待

 

「爸爸,您的心中有小女孩嗎?」

「什麼小女孩?」

「一些父母總是說心中的小女孩是長不大。」

「我,應該沒有吧!」

「就像杜芬舒斯對凡妮莎的感覺。」(請見飛哥與小佛)

「哈哈哈,認為自己的女兒永遠是五歲嗎?」

「我媽對我就是這種感覺。」

「可是妳在長大啊!」

「但是,她一直停留在我五歲很聽話的時候。」

「放心,我知道妳長大了!」

 

沒有朝夕相處

是不會明白孩子的成長

停留在那一狀態

或許是美好

不過

總會被現實打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