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803迎神

 

林福生,林田的二兒子,現年六十八,仍然掛牌執業中的律師,相當精明幹練的法庭上演說者,在業界戰積輝煌辯護過大大小小的案件,算是檢察官很頭痛的對手。和幾個律師一起開事務所,經營的虎虎生風,日前正準備要擴大幾個據點,接更多的案件,一點也沒有退休的打算。

 

林福生有三女,家庭淵源的關係,一個女兒也考上了律師執照,另兩個女兒都是嫁給律師,算是在法律界有相當影響力的家族。林田一向不太擔心這個兒子,因為能言善道的特性,而且會和別人攀附關係,生存力相當強的兒子,從小就表現得淋漓盡致。林田平日也看不出這兒子有什麼不好?不過他知道,沒有走歪途,算是很幸運的事。

 

看著正在病房門旁打電話的林福生,頭上浮出了遺矚。林田想想,最近二兒子好像為了擴大事務所忙得焦頭爛額,再聽他講電話的內容,好像在交代事務所的職員找出林田託負遺矚的律師,似乎想先一步去接觸這位律師。另外好像有人想要退股,似乎更需要資金上的需求,趁著林田的死,讓他找到補充資金的來源。

 

林田說:「應該不缺錢的人,心太貪了!都已經有一把年紀了。」

另一形體回答:「心靈若是滿就不缺,可見還有想做的事,還有一股事業雄心的熱忱!」

 

 

【死生之間】系列

【死生之間】林富貴(3) 

【死生之間】林月(2) 

【死生之間】一切將開始(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