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9路邊花草-31

林清風,林田的最小兒子,現年六十四,擁有最高學位的孩子,居住地是在美國,因為擁有綠卡的身份。因為是么兒,小時候兄姊們凡事都讓他,不過會讀書應該是他最大的優點,林田也支持他到海外留學拿博士。作風相當的美派,看不起家中的兄姊,平日和家族人沒有什麼來往,這幾年因為林田年事已高,他似乎還常常來看林田。

 

林清風本名應該是林長生,長大後,自認為名字太俗氣,特別去改了名字,這一點也是惹怒到林田。在美國的生活,結束兩段婚姻,生有一子一女,目前還有一個女朋友同居中。林田看著這個小兒子,就知道很浮面的人,不是沒有本領,只是將事情都說得太滿,以至於事情常常都是及格邊緣,一點也不可靠的人,有時候林田想想,會不會那個時候太寵孩子,而讓孩子不長進。因為林清風出生的時候,正好是林田事業如日中天,難免有比較溺愛孩子。

 

喊了這一聲「爸」,林田在林清風的頭上,看到了整捆的鈔票。果然生活太過靡爛了,一定是兩袖清風,而阮曩羞澀,那兩個孩子鐵定不會管林清風的生活,這幾年會頻頻回家來探望林田,果然有他的道理存在,只是一個到底要到什麼階段才會醒悟?

 

林田說:「果然口袋空空,還想要當個紳士,又把年輕妹?」

另一個形體回答:「人生長的環境不同,相當對生活的態度是不同的。」

 

 

 

死生之間系列

【死生之間】林遙(5)

【死生之間】林福生(4) 

【死生之間】林富貴(3) 

【死生之間】林月(2) 

【死生之間】一切將開始(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