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112天空-4

這幾年真的是

僵屍到處橫行的視覺變化

我女兒也不可避免碰觸

 

「我下載了僵屍的遊戲。」

「不是,不可以看僵屍嗎?」

「您還不是有看『陰屍路』?」

「我看『陰屍路』不是要看僵屍!」

「您在看什麼?」

「我在看人遇到這種狀況時,會有什麼決定?」

「我也知道。」

「妳不會知道,因為這要經歷人生一段時間才能體會。」

「我可以知道。」

「我想,尼爸應該可以告訴妳很多的想法。」

「不過為什麼叫做"walking dead"?」

「因為那是死人還在走!」

「這我明白了。」

 

不服輸的年紀

沒有什麼人生歷練

也想要講出大道理

不過

孩子玩遊戲就只是刺激和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