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2水中日-2

在水漥裡,拍到破個洞的雲層,露出了烈日風采。

長久來

一直想錄下女兒吹奏笛子的聲音

終於如願放在部落格 完全合法的音樂

 

「我有帶笛子回家。」

「但是妳很久沒有吹奏了?」

「沒有關係,我練習一下。」

女兒就自己吹奏直笛

練習了一段時間

「好了!我可以了!」

「到底要怎麼錄?」

「應該很容易錄下來,先測試一個看看。」

發現測試OK

「好,我們正式來錄音。」

開始演奏

仔細聽

中間有錯了一個音

不過我很滿意

因為我錄下了女兒吹奏獨一無二的音樂

時間剛好一分鐘

 

當然

部落格要播放音樂

也不容易

要克服了錄音檔的上傳

如何在部落格外加程式

總算

如願在鳥家的部落格上有了音樂

真是可喜可賀

 

 

 

後記:女兒不是很滿意這首演奏

   在今天又重新錄製

   有一個沒有失誤版的

   只是在速度似乎快了一點

   總之

   也為她保存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