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103爸爸的書

女兒很喜歡去翻動爸爸的書

甚至自己中意

很自然就拿去看

 

「我找到您的書了!」

「對啊!這是我的書。」

「我小時候有看過您的書。」

「小時候妳都會去翻看。」

「我有看過台糖的歷史。」

「爸爸買的書,都是自己看中意的書。」

「我也會找我想看的書。」

或許

小時候妳認字的速度很快

應該去翻看大人的書

然後有機會就認識到字

 

現在她有自己的標準

如何去選擇她想看的書

偶爾也會來翻看看爸爸的書

也不知道她有中意多少

 

 

 

後註

鳥家格內音樂更動曲目

歡迎您的收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